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看那場球賽。但事實上我還是去了,而且坐在前排,在離比賽結束還有10分鐘時,子塵和肖遠正在爭那個球。天知道,那個球怎麼會滾到離我那麼近的位置。子塵和肖遠都沖了過來。我看到子塵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他在等我的鼓勵。可我脫口而出的卻是:“肖遠,加油!”子塵腳一歪,然後七腳八腳地把子塵抬到場外。前鋒換了人,比賽還在繼續進行,但我卻無心再看。

  我站在人群外;不是我擠不進去,而是不敢。人漸漸散去,我慢慢挪到了子塵身邊。子塵頭髮濕濕的。我看到他抬起頭,然後用血紅的眼睛瞪着我,一言不發 。“子塵,我……你說話,好不好!”我的聲音幾近哀求。突然,子塵單腳撐地蹦起來,大聲喊着:“你去看肖遠吧!你來看我幹嗎?”你是子塵第一次沖我那麼大聲地說話,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子塵流淚。我看到子塵一拐一拐地離開賽場的背影,心情猶如一朵鮮花錯過了花期一般的酸楚。

  是我自私,一切都是我的錯。

  那以後,子塵依舊放學等我,只是我們都不再想那場球賽。

  如果說這一切只是故事的開始,那麼聖誕節就是走向這個故事的通徑。那天我收到了一封信。大大的信封上只寫着“林穎(收)”。同桌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笑着跑開了,我拆開信,信上只有一句話:“希望和你交個朋友。可信的落款卻讓我不知所措,那明明寫着:肖遠。

  聖誕節那個傍晚,我與肖遠一起在學校的操場。肖遠看着我,“知道我為什麼有勇氣給你寫那封信嗎?”我搖搖頭。“因為那天我聽到你大聲喊,肖遠!加油,”我笑笑,但笑得不開心,因為我想到了子塵。我。不明白,應該高興呀,這一天我等了五這件事只有子塵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子塵低着頭問:“決定了嗎?”那語氣猶如兩年前。我默默地點點頭。子塵走了,晚上,他也不知道等我一起回家,因為他知道我身邊已有了肖遠。和肖遠在在一起的日子,除了開始幾天的快樂,就只剩下平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開始後悔了。

  有一天,子塵騎着車一陣風似的從我身邊飛馳而去,那是他第一次沒與我打招呼,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子塵車後面載着一個文文靜靜極其淑女氣質的女孩。我記得,子塵說他只載自己的女朋友,也就是那一天,我和肖遠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人。

  高三那年,我默默地看着子塵的女友如同走似的換了一個又一個,默默忍受心底那份疼痛。我終於明白,我的改變,很大一部分是子塵,因為我始終沒忘記子塵說的一句話:“我只喜歡淑女。”但我不會去找子塵,而子塵也不會去找我。我不是那種人,而他也不是為我拚命學習,猶如初三那年一樣,但不同的是,這次我是為自己,我學會用書來麻木自己。

九月。我站在浙大的門口。那以後,我拒絕了所有的鮮花信件。女友們都說我有一個很好的男友,只是他不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