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四文藝匯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四文藝匯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30日,美好的一天,學校提前給我們慶祝我們的節日“五四”。

  天空晴朗,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就算天氣再熱也“熱”不過同學們的熱情。同學們一早就來到了課室里等候,在老師的安排下,紛紛搬着椅子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足球場上就坐着。

  首先,是我們的校長致詞。致詞完畢后,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先是老師們為我們表演舞蹈和歌唱。只見幾十位老師身穿民族衣服出場,續后,幾位穿着晚禮服的老師出場了,她們手持話筒開唱了,婉轉的歌聲飄滿了整個校園,隨着微風飄進了同學們的耳朵里,令人陶醉不已。

  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八年級同學表演的那個“5.12”。5月12日發生了汶川大地震,讓我們難以遺忘,就是這場地震讓我們體現到了人間的親情,友情……現在,看着這個表演,又一次的把我們帶回了5月12日的那一天。絕望的哭聲,微弱的求救聲,努力的挖掘聲……一一呈現在我們的腦海中…… 使我們響起了熱烈地掌聲獻給了為我們表演的同學。……

  最後,全體的表演者們,為我們唱起了《光榮啊》,使我們再一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今天,看着同學們為我們而努力排練的成果,真的很開心,也很難遺忘。

您正在瀏覽: 五四文藝匯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四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