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月,當我拿着重信的錄取通知書走進這座“天子之驕”的聚集地時,就急急地尋找分班名單,我在8班而肖遠在1班。不過,我仍暗自慶幸,終究還在一個學校嘛!以後認識的機會多的很。可一切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肖遠每天奔波於學生會與教室之間,似乎忙的很,半個學期過去了,我依舊連一句話都沒和他說過。

  在後來,聽朋友說肖遠有個女朋友,就在旁邊藝校。我不相信,但後來,我信了,因為親眼所見,所以不能不信。因為,有好幾次在街上我看到他牽着一個女孩的手,一向冷冷的他,笑得竟是如此燦爛。

  我的心猶如一條綳的緊緊的彈簧突然間斷開了,我的心隱隱作痛。那一刻,我才知道,外表堅強的內心竟如此的脆弱。我開始想念子塵,想念他“你不應該喜歡他”那句話,想念他搖頭晃腦,甚至於他的“貪”里“貪”氣。在我而言,那一切是多麼重要。

  好幾個夜晚,我腦海了浮現出那個女孩的倩影,一頭長發隨意地披下來,微風吹過,髮絲飛揚。

也許是那是開始吧!我變了,總是把一頭長發放下來,然後鬆鬆挽在腦後,然後是一條長長的白色裙裝,朋友都驚於我的變化,一夜之間,我成了全年級公認的淑女。我覺的自己很做作,但我別無選擇。我相信這就是別人常說的“愛的代價”。

  那以後,我竟收到了不少所謂的“情書”,但一直沒有想要的那封。

  高一那年很快就過去了。暑假,我坐在電腦前上網,這時,電話鈴響了。我伸手去拿電腦前的 分機。”林穎,是我。”我的心一驚,好陌生卻又熟悉的聲音。“林穎,你在聽嗎?”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子塵。“你還記的我!”我無語,此時我竟有種想哭的感覺。

  那個暑假,我和子塵逛遍了那個城市的大街小巷,吃遍了所有的小吃。我驚異於我自己在那段日子裡竟沒想念肖遠的一絲一毫。

  開學后,我升入高二,而他也升入高一,一切都恢復了正軌,每天放學我們一起回家,每次我氣喘吁吁地從教室里跑出來,總能看到子塵周圍那些個漂亮的女孩,那一刻,我也總是會意味深長地看着他。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