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女耶?淑女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女耶?淑女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酷女耶?淑女耶?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求。”淑女的形象至今為止還被人們讚頌。淑女的形象大致就是“手指柔軟如茅荑,肌膚細滑如脂膏,脖子雪白如蝤蠐,齒白齊整如瓜子,前額方面眉細彎,輕輕一笑酒窩生,兩眼顧盼似秋波。” 淑女內心也是心地善良,溫柔賢惠,正宗的“賢妻良母”形的。如此佳人,君子能不好求嗎?淑女的形象在人們心中永遠是完美的,她的美,是長久的。 

  如今,社會上又出現另一類新潮流女性,那就是酷女。酷女的形象大致就是腳登幾厘米的高跟鞋,穿着超短裙、緊身衣,曲線美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臉上是濃艷粉末,頭髮也是奇形怪狀,不再是“單一色”了,耳帶walkman,正宗的潮流性女性。但是,至今仍有些保守的人不能接受這種美。他們認為,這種美太過宣揚。只認為其是一時的潮流。她的美,則是短暫性的美。 

  人們認為,淑女的形象以有幾千年的歷史了,短短几十年的酷女形象怎能輕易摧毀它? 

  但是,人們似乎想錯了,越來越多的女性傾倒於酷女的形象。也許,她們認為酷女的形象能更好的展示現代女性的魅力。而淑女的形象則是封建的,太過於保守,且已過時。並且人們也列舉了許多不做淑女的“好處”,例如:“我不是淑女,可以光着腳走在大街上”,“我不是淑女,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喧嘩”,“我不是淑女,可以和別人擠公共汽車”,“我不是淑女,可以在音樂會上大喊‘謝霆鋒,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總之一句話“我不是淑女,我怕誰?” 

  但是,也有許多女性還是堅持淑女美是最美的。只有淑女美,才是真正的美。 

  不過,沒有淑女美,怎能見得酷女美?沒有酷女美,有怎能體會淑女美?她們是互相補充,互相填補着對方的凹凸之處。總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是美得健康,美得時尚,便可!

您正在瀏覽: 酷女耶?淑女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女耶?淑女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