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人生的路途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精彩瞬間,那些瞬間將長久地定格在我們的記憶當中,而那一幕,卻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四年級期中考試后,老師在調教室座位,而我的同桌竟然是號稱“耍酷仔”的李晨源。此時,我心中埋怨着,不禁產生了一種煩感。

  李晨源有一個毛病,那就是老忘帶需要帶的東西。每次星期一返校,他就會向我借東西,有時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借他用用,心情不好的時候—免談!那時我就會置之不理。

  有次,他向我借走了一支鋼筆,而且拿去之後還把我的文具盒往旁邊一甩,不管了,當時真想立馬把我的筆要回來,可是,我忍住了。

  兩天後他還給我時,對我說了一句:“我把這隻筆弄壞了,能不能再借我一支?”喲嘿,把人家的筆弄壞了,口氣還這麼大!我不屑地向他問到:“你的筆呢?”“忘家了啊!”頓時,我實在忍不住了,怒氣大發:“忘忘忘!天天忘帶東西啊你!你咋不把自己忘家啊!”經過我的一番怒吼,它的銳氣似乎減少了幾分,不敢說話,而是低着頭向門外走去……

  可是有一天,我對他的看法徹底改變了。

  那是星期一的早晨,老師要檢查語文家庭作業。糟了,語文書忘家裡了,怎麼辦?此時的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驚慌失措。“誰的作業沒帶站起來!”老師嚴厲的語氣讓我更加心急。這時,旁邊的李晨源彷彿看懂了我的心事,他把他的語文書放到了我的桌子上自己站了起來。“喂,你這是……?”他只是對我微微一笑,並沒有回答。老師把他叫到了外面罵了一頓,我在教室里看着他的語文書,視覺變得模糊了……

  當他回來時,微笑着對我說:“上次是我的不對,對不起,這次我幫你是應該的……”我的眼淚落在了他的語文書上,我現在多麼想對他說聲謝謝,可是喉嚨就像是被石頭堵着了似的,說不出話來……

  直到現在,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劉浩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