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過時光隧道,我來到了幾個朝代,我眼前出現的一幕幕,讓我感覺到,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以來還延續的良好品德。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來到21世紀的北京,眼前那鮮花擁簇,綠樹成蔭的美麗的北京吸引了我。我繼續往前走着,我看見一個滿頭銀髮的老爺爺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他看着來來往往的路人,臉上一直蕩漾着微笑。這時,走來了一個外國人,他個子高高的,藍色的眼珠,眼裡散發著無限光芒,像是對這個新北京產生的好奇,老爺爺站了起來,恰好外國人見他站起了身,也停下了腳步,笑着看着老爺爺:"Wcome to China!"老爺爺用生疏的英語對外國友人說。外國人聽了這一句,顯出異常的開心,也回了一句:“Thank you!”孔子說的: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得到了延續。 

  少年天子 

  我又穿越過時光隧道,來到了清朝,問了問路人,得知現在是康熙統治時期,我由於太想見到康熙皇帝了,於是我跑到宮門外,悄悄溜了進去。我來到皇帝寢室外,看見燈還亮着,又看見一絲微微的身影,捧着一本書,“皇上,趕快就寢吧,天色不早了,還要早朝呢!”“朕現在不覺得乏,還想再看看書!”我聽到了皇上與太監的對話,心裡不由的泛起一陣激蕩,不愧是少年天子,一心裝滿天下,裝滿百姓,裝滿知識。只要他一讀書,他就會融到書中去,廢寢忘食,我打心眼裡佩服他。 

  氣質女皇 

  我再一次踏上時空隧道,來到長安(西安),來到唐朝,我突然發現,我站在一個豪華的宮殿里,我環視四周,我看見一個女人坐在金碧輝煌的寶椅上,她從內到外散發著一種非凡的氣質,那眼神里透出一絲絲霸氣,我想,這應該就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則天了。她坐在龍椅上,接受着每一個男性大臣的叩拜,我在角落裡對她深深鞠了一躬。 

  回到21世紀,回想着那一幕幕畫面,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