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以前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它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叫他小白。

  小白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直直的耳朵特別靈敏,一有動靜,他就會“汪汪汪”大叫,比警報器還響。誰見了它都會情不自禁的褒獎一番。

  他那身“白衣服”,讓我愛慕不已。我常常把它抱起來,為它梳理一身白毛。每到這時,他就會十分配合地享受這種“待遇”,睜着大眼睛,愜意的打量我,有時還會用他的小爪子撓撓我的手,好像在說:“不錯,不錯,很舒服,謝謝。”

  小白不僅溫順可愛,而且極有人情味。每個周末,我從學校一回家,它總是飛似的迎上前來,搖晃着那條毛茸茸的尾巴,興奮的圍着我打轉。“想我了嗎”我蹲下來抱起它。“汪汪汪”它沖我大叫。“什麼,不想,你把我忘了,你這個大壞蛋!”我假裝生氣,丟下它,他立即跟過來,趴在我的腳下,一會用嘴蹭我的褲腿,一會又用兩隻爪子撓我的腿,似乎在向我賠禮道歉,讓人不樂都難。

  狗無非是最忠誠的動物。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睡午覺,朦朧中聽到了小白的叫聲。我一躍而起,透過窗,發現一個矮個子男人正要往我家院子里闖,小白把他攔在了家門口,我趕緊給爸爸打電話,然後沖了出去,矮個子男人看見屋裡走出來人了,就立馬跑了。小白還是緊追不捨。嚇得矮個子男人哇哇叫,最後還是把小白叫來了,咬傷了我可負責不起啊!

  爸爸回來后,說那肯定不是好人,要麼看見家裡有人跑什麼。是啊,它的確不是好人,下次見到他,一定要讓小白咬他一下。

  那一幕的重現,讓我不禁笑起來,他是那麼的可愛,忠誠。

  初二:魏冰潔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