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少年,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需要爸爸媽媽牽着小手為我指引方向。現在,我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全身上下都煥發出青春的活力與精彩。

  以前,我只要在哪兒摔倒,就只會坐在地上號啕大哭,等待別人將我扶起,現在,我已經懂得,在哪兒摔倒,就在哪兒爬起來,永不言敗。以前,只要有一點兒事情,就會讓我緊張萬分,現在,我已經懂得,頂住壓力,微笑着迎接挑戰。以前,一點小小的勝利就會讓我沖昏了頭腦,現在,我已經懂得,勝不驕,敗不餒,才是制勝的法寶。以前,我只和一兩個同學做朋友,現在,我已經懂得,廣結善緣,撒播心靈的陽光,真誠交友。以前,我總是輕易煩躁,現在,我已經懂得,心平氣和地去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使命”。以前,我很任性,經常與同學吵架,現在,我已經懂得,多換位思考,試着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想。以前,我總是想儘快完成作業,而不顧作業的質量,現在,我已經懂得抱着快樂的心情,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以前……現在……

  以前的我勇敢熱情,現在的我多了一份穩重與智慧;以前的我浪漫純真,現在的我多了一份成熟與獨立……

  我發現,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