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我還是蠻不錯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還是蠻不錯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發現我蠻不錯的的嘛。怎麼,你有興趣?讓我和你聊聊吧…… 

  咱皮膚好 

  知道不?我小時候,那可是倍兒白!我媽帶我去商場,回頭率百分之三百!哪個人見了都說,瞧,那家的小孩兒多白!把我媽美壞了,天天帶我逛商場。據我爸回憶,我小時候誰見誰誇,只有一個老太太不誇我我白,她說:“哎呦,你家小子怎麼這麼白?長大了,哪找那麼漂亮的媳婦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學習也不錯 

  咱八、九張單元卷,兩次第一,五次前五,剩下的也在前十名!一般人行嗎?語文咱一把手,數學上就是有些馬虎,不過也不差,上學期期末考了個一百呢。英語嘛,九十多分,雖說不高吧,但還有潛力。 

  運動場上見分曉 

  我愛好運動,視跑步為生命。剛剛舉行完的學校運動會上,我跑了個一百第四,二百第二,在班上成績更是不錯,全班第一。 

  那天,我報了一百米比賽,“各就各位——預備——砰!”隨着發令員的槍響,賽手們如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我只感到涼風從耳邊飛馳而過,心中無比暢爽,跑步真快樂!我以預賽第三的成績闖入決賽。又是一聲槍響,我飛野似的奔跑出去,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匹野馬在奔騰。目標就在眼前,我躍過終點,年級第四拿到手了! 

  怎麼樣?我還不錯吧!雖然還有些馬虎等小毛病,但是人還是好的,是個知錯就改,不服輸,勇往直前的人。其實,我蠻不錯的,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還是蠻不錯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還是蠻不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