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我頭髮有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頭髮有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發現,是我無意中發現的。記得那節數學課,老師要求我們剪下些長方形和正方形的紙。上數學課了,我拿出這些小紙碎,放在桌上。老師要求我們以四個人為小組單位,討論長方形的特點和它的性質。因為那時候是寒冷的冬天,大家都穿着棉襖,正因為天氣冷,我就懶起來了,不洗頭髮,所以就有頭屑,常常要抓一下頭髮,真討厭。這節課,我的頭屑毛病又複發了,我不由得用手抓了幾下頭髮,又放到桌子上了。此時,在離棉襖不遠的長方形小紙塊突然粘住了棉襖。我頓時被嚇了一跳。

  為什麼會這樣的呢?

  晚上,我等爸爸回來后,迫不及待地問爸爸:“爸爸,您看看棉襖有很大的魔力,能吸住這個長方形。”說著,就像今天上數學課那樣展示跟爸爸看。“怎麼不行的呢?今天還行的。”我焦急地問自己。爸爸心平氣和地問:“今天你是怎麼弄的,再仔細想一想。”我想了一會兒,“啊!今天我先是擦了一下頭髮,小紙塊才粘住棉襖的。”

  五年級:帥哥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頭髮有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頭髮有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