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電腦給我帶來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給我帶來歡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對“電腦”這個詞都不陌生吧。它在二十一世紀已經很普遍了,幾乎家家都有電腦。這電腦有很多用途,比如:可以上網查資料、玩遊戲、交一些朋友……等等。因此,我對電腦就解下了不解之緣。 

  上四年級的時候,媽媽買了一台電腦,並按了網線。這使我很高興。然而,沒過多久,我就愁起來了。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我不會玩電腦。經過幾翻周折,嘴皮都磨破了,終於,表姐答應我教我學電腦。就這樣,學電腦的旅程就開始了。剛開始,我先學的是打字。由於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拼音學的不怎麼好,所以學起來就很吃力。而表姐總是耐心的教給我。最後,我終於能順利地打一句話。接着學起了如何查資料。其實很簡單,只要在百度搜索中打出你想要查的內容就可以了。所以,沒過多久就學會了。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我已經能很熟練地玩電腦了。 

  這不,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不會寫,就上網查,結果無意中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於是就進去了,發現這個網站很好,能免費看作文,還能投稿,投的作文經過專業的老師的批改,寫得不好退下來,有很多好處。所以我加入了這個網站的會員。我開始試着投稿,可惜沒選上,我並不灰心,拿自己的作文和別人的一比,才發覺自己的作文確實寫得不好。經過我的幾次修改,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發表了!看着自己的作文,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別提多高興了。 

  電腦,一種高科技的東西,它讓我增張了知識、開闊了眼界,重要的是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給我帶來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給我帶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