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我帶來歡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帶來歡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中,給我帶來最大的歡樂是什麼呢?它就是我家的金絲貓。

   它穿着金黃色的外衣,一雙烏黑、圓圓的眼睛不停的轉動,一對長長的鬍鬚,前腳撐起,後腳平放坐在那裡,真像一隻小老虎,特別威武可愛,走起貓步搖搖晃晃,當它抓到老鼠的時候,總愛在主人面前挺功勞。

   每當我煩惱的時候,我就走近小貓面前,小貓跳到我身上,我的煩惱就沒有了。有一次,我在學校受到批評,回家以後把書包一放,坐在那裡煩惱,小貓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它跑過來坐在我身上咪咪的叫着,好像在說:“不要煩惱,只要努力拚搏,就能取得好成績。”

   從此以後,我和小貓形影不離,不管我是煩惱、還是高興,都在小貓身邊玩一玩,看一看,我的煩惱,就消失了。它是我的好朋友,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給我帶來歡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帶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