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給我帶來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給我帶來歡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跟很多孩子一樣,我是在歌聲中成長的。小時候的兒歌,上學時的校園歌,長大后的流行歌。 

  每一段旋律都是一段記憶,快樂的,悲傷的,憂愁的,懵懂的。一個個音符把原本平淡的生活裝點得絢爛繽紛。 

  真正的接觸音樂是在十二歲那年,那是母親送我的生日禮物——一把吉他,優雅的弧線,閃亮的琴弦,清脆的聲音,當時可謂是愛不釋手。 

  然而練琴卻是一個痛苦的過程,無數次的重複,讓原本悅耳的音符,變得無比的乏味。但當我第一次完整的彈奏出一首樂曲時,手指的腫痛,煩躁的心情,全都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油然而生的成就感。終於明白了那句老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音樂對我的幫助是巨大的,從樂理到流派;從演唱到作曲。音樂讓我燃起了對知識的渴望。從幾十個觀眾的小演出,到幾千觀眾的正式演出。音樂讓我變得活撥開朗。從單一的模仿,到自己的創作。音樂又讓我愛上了文學。每每我背着吉他,或是提着薩克斯在校園裡走過,總會引來人們的側目與讚賞。音樂讓原本平凡的我變得不凡。 

  通過音樂我也結識了許多朋友,在校園裡,在草地上,都是些熱愛音樂也熱愛生活的人。我不曾像同齡的孩子一樣沉溺於網絡,因為我不曾空虛也不曾寂寞。在我的生活里始終有一些熱愛音樂的人陪伴着我。陽春白雪,一葉知秋,我們一起體會,一起沉醉。 

  回首這一路走來,一直有音樂相伴。當我彷徨、困惑時,心中總是有一段旋律讓我鼓起勇氣。當我痛苦、憤恨時,總有一段旋律讓我平和安靜。當我歡喜、愉悅時,又有一段段旋律讓快樂錦上添花。音樂已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音樂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音樂給我帶來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給我帶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