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每天在這大花園裡學習、玩耍。我最喜歡的是這花園門口的風景。

  走進校園,左邊是一片青青的綠化帶。綠化帶上種有綠綠的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清晨,小草上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珍珠晶瑩閃光,漂亮極了。那挺立着高高的芭蕉樹,芭蕉樹的葉子長長的,像豬八戒的耳朵,有的伸長着,有的耷拉着。樹的頂上長有非常小的芭蕉,我真想摘下來吃一口。小坡頂上的竹林,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偶爾有幾片黃葉,像是海洋中的點點風帆。

  右邊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有青青的小草;有盛開着的山茶花,粉紅粉紅的,像我們燦爛的笑臉;還有挺拔的松樹,一年四季它總是高高地仰者頭,我最佩服松樹了,它最勇敢;那綠色叢中的一團紅色的火焰就是楓樹,那一簇簇的山楂樹上結有一串串的紅色小果子,真像美麗的紅珍珠搖搖欲墜。假山上還有兩座小塔,像兩個站崗的士兵,守衛着陣地。

  我最愛這片綠色的景地,我常常一個人在這裡發獃、遐想,沉浸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中,陶醉在這綠色的海洋里,我愛這校園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