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隻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首耐人尋味的歌時時迴響在我的耳畔,它像一股沁人心脾的的溫泉湧上我的心間。

  剛接觸英語時,我是那樣的不知所措,面對這些圈圈似的“洋碼子”,我只能硬着頭皮死記硬背。當我終於背過26個字母時,新的問題又來了——我連一個完整的單詞也拼不成。每次上課,我總是鸚鵡學舌般盯着老師的口型,用我稚嫩的口腔念着這些“稚嫩”的音節。但下課之後,再回想上課學了點什麼,我卻茫然不知。這樣的出師不利使我和其他同學差出一大截。聽着同學們日漸成熟的語音,自己卻是原地不動。那次的期末考試,無疑是慘敗。都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可我的英語成績……難道是我笨嗎?

  正當我絕望之時,又聽到了那首歌:“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這時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力量激勵我要勇往直前:我怎麼會笨呢?失敗又算什麼呢?只要我肯努力,一定能成功!也許這種力量鞭策着我,使我似乎又多了一份戰勝困難的勇氣、決心和自信。

  那個假期,上輔導班,看輔導書。缺少了與夥伴們玩耍嬉戲的笑聲,卻多了我與英語勇猛“鬥爭”的場景。面前的書本堆積如山,我告別了久別了的動畫片,告別了芭比娃娃。一本嶄新的英語詞典,漸漸在我的手中,變得舊了許多。

  經過一個假期的“英語苦戰”,我終於掌握的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所有的問題,也都迎刃而解了。連最枯燥的語法,我學起來也十分有趣。英語在我的心目中,再也不是“咿呀”的鳥語。儘管有時會遇到困難,我也會高高興興地從容面對。

  新的學期到來,我擁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英語成績直線飆升。一個學期過後,我終於擁有了期待已久的成績,並獲得“校園年度英語之星”。從此以後,我成了班上英語方面的佼佼者。這時我有了一種與生俱來的成就感:越王勾踐卧薪嘗膽而大敗夫差,吾努力奮鬥而突飛猛進。樂哉,樂哉!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

  這雙隱形的翅膀是什麼?是希望,是堅強,是自信。它承載着我,飛躍一座座高山,一道道河流,逾越一個又一個障礙。花朵,因為歷經風吹雨打而美麗;高山,因為歷經天崩地裂而威武;夢想,因為歷經刻苦奮鬥而美好。這個成長的過程可能需要時間,但我知道“金子總是會放光的”,困難與失敗又算的了什麼?

  我自信地說:“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展翅翱翔!”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