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柳萌萌在別人看來,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在她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離開了人世,每當她傷心難過時,媽媽總會把爸爸留下的那封信念給女兒聽,每每聽過一遍,她總會全身聚滿力量。因為她知道,爸爸就是他的翅膀。失敗時,翅膀會伴她找到希望。成功時,翅膀會伴她飛過絕望。永遠都是這樣,永遠都不會改變! 

  又是晴朗的一天,柳萌萌照常去上學,在半路上遇到了自己的“老鐵”——小路,他們兩個真是無話不說,但小路很體諒萌萌,常常哄她開心,想讓他忘記那段痛,雖然他知道這根本不可能。其實在學校中,除了老師和小路外,沒人知道他的家庭狀況,所以小路說她很堅強。 

  那天下午,萌萌一陣兒有一陣兒的頭痛,年齡不大的他覺得天旋地轉,一不小心把自己後面同學的東西拐到了地下,萌萌隱隱約約的說了幾個“對不起”。小路也連忙跑過來,一把扶住了他。他身後是一個蠻橫的男生,拐掉了他的東西,那可不得了“什麼嘛,說對不起管什麼用,難道你爸沒教你做人的基本原則嘛?”他大聲的對她叫,“好啦,你說什麼哪,不要再火上澆油了,好不好?”“小路,你不要說了,我,我撿,撿還不可以嗎….還沒說完,就暈了過去,只好把她送回家,還好沒什麼大事… 

  第二天,老師跟隨小路和那個男生來到了柳萌萌的家,媽媽和老師聊了起來,並念起了那封信: 

  “萌萌,爸爸和你玩了好多次捉迷藏,每次都是一下就被你找出來,不過這次,爸爸決定躲的長一些,爸爸要躲這麼久,你一定很想爸爸對不對,不過,爸爸不會輕易出來,如果那樣,爸爸肯定又輸啦,不然這樣好不好,當你睡覺時,我就跑到你夢裡,陪你做遊戲,當你想爸爸了,就看看爸爸的照片,你看爸爸的時候,爸爸也在看着你。 

  記得你曾經對爸爸說過,你要做一隻小鳥,飛向藍天。好啊,那麼從此以後爸爸就做你的翅膀,看着你快樂的成長,當你失敗的時候,想着爸爸的模樣,連喊三聲“加油!加油!加油!”當你成功時,想着爸爸的模樣,連喊三聲“努力!努力!努力!”翅膀就會自動你的身上,你可以藉助我的力量,飛向藍天! 

  好啦,不多說啦,遊戲開始了……” 

  媽媽讀完了,他淚流滿面,老師也一樣,那個男生走到媽媽的身邊,坐下來“阿姨,對不起,那天,不應該說這麼沖的話,我不知道柳萌萌的爸爸走了,我~對不起,對不起!”“好啦,孩子,沒事,沒事,事情已經過去了,其實,萌萌真的挺聽話,也挺懂事的……”,躲在房間的我 ,哭了… 

  記得那次,小路問我為什麼跑得這麼快,我說因為我有一雙翅膀啊,她迷惑的看了看我“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你看不見的,這是爸爸送給我的。當我失敗時,是翅膀讓我學會了堅強。當我成功時,是翅膀讓我學會不斷進取,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飛過重重高山,看見那片心的海!“恩,我相信你!” 

  小路向我訴說了幾天前他去柳萌萌家看到的那段文字:我想爸爸,我好想爸爸。有空時,我會仰望天空,我相信爸爸在笑着看着我,我想長大卻又忘不掉過去,在過去,是爸爸陪我捉迷藏,陪我一起放風箏……我曾告訴過他,我想擁用一雙翅膀,像鷹一樣展翅翱翔,將來一定會飛向天空,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他說好!(聽完后,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