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題記

  每看到那蝴蝶在田野自由飛,舞動着自己美麗的翅膀,想那蝴蝶都可以向天地炫耀自己的舞姿,而自己卻不能。

  很久以前,就產生了這無助的感覺,總希望自己在那個無人知曉得角落裡獃著,只是一句話又燃起了我奮進的動力,這才知道,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為了逃離平庸的火牆,從人群中脫穎而出,這成了構造了我成敗的標準。所以,我就天真的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事實上,我錯了,當在付出的途中,我一次次的失敗時,我總是束手無策,總是傷感惆悵。但我沒有完全心灰意冷。因為我依舊相信我能信,相信蠟燭的光亮會照亮黑夜前行的路,相信蝸牛的努力會爬上遙不可及的金字塔,相信小草的綠意會點染整個春天,相信微小的努力,就會有微小的成果。所以,我繼續在學習的海洋里亂闖,日復一日,周而復始。

  就是這些信念讓我從容的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和所謂對自己而言的成敗。不知不覺中,我也發現失敗不能抹殺你為之付出的汗水,相反,它恰恰印證了一段你走過的路程。

  信念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讓我回去的天空不在陰霾。臘梅有了堅定的信念,才能笑傲冰霜,挺立枝頭,展現生命的希望,我們有了堅定的信念,才能笑看成敗,做一個不輕易服輸的人,你必須找一雙適合你的翅膀。有了這雙翅膀,帶着他去拼搏,不管前方是風雨雷電,就讓青春的理想揚帆遠航!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樣隱形的翅膀會帶我們飛過希望。

  莒縣中樓一中初二:jxa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