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輕推開那扇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推開那扇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雲端美麗的仙子,柳眉輕蹙,淚染桃魘。——題記

  未名你推開了那扇門,輕輕地,緩緩地,帶着一絲喪父的惆悵、無奈。那扇門后所隱藏着的,是輝煌背後的糜廢。你輕嘆一聲,卻也不得不邁開腿,向那園子里走去。

  你乖巧的站在眾人面前,微揚的嘴角帶着不一樣的清新脫俗。看着眾人的目光里的讚許,賈母眼裡的愛溺,你想到了什麼?是以後寄人籬下的艱難生活嗎?還是對眾人的世俗感到不屑?大概這些你都想到了吧。你眼底的那抹憂鬱,誰人能看到?可是,就在這時,你看到了他,那個會糾纏你一生的人。花初綻輕輕地,緩緩地,沉重的木門“吱——”的一聲開了,你笑了,有些羞澀,有些甜蜜。你知道,是他,他來了。雙眸相視的瞬間,彼此的眼睛里看到的是對方的樣子。你盈盈的笑意毫不遺留的浮現在臉上。

  共讀西廂,互贈信物,你真的迷醉了吧?忘了,忘了,這大觀園裡的紙醉金迷。花謝蕊殘你悲傷地推開那扇門,羸弱的身軀扛起一把鐵鋤,目光里流瀉着的是無盡的哀愁。春一過,在美的花也是要落的。你用你那纖纖玉手將落下的花一瓣瓣,一朵朵的拾起,淚,流下。他已傷你,萬劫不復。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你柔弱的好似這花一樣,你將花葬了,卻感嘆,不知當你消逝時,又有何人前來葬你呢?這個春天包含了諸多的傷感纏綿。歸期夢,已該醒。他與寶釵大喜之時,你也只能在閨房中偷偷哭泣,焚燒了那些詩稿。絕望的氣息。其實你早知道,在你推開那扇門時,你的結局早已註定。算了,你也累了,不想再糾纏下去。床前的那一聲苦笑意味着什麼?最終,你也只能無力的推開死亡之門。

  你本是仙境中的一株仙草,只是無端捲入這漫漫塵世間,你的美,無人能賞,你的一生,凄美纏綿。

  寶應縣中學初二:喝牛奶的魚

您正在瀏覽: 輕輕推開那扇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推開那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