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的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曾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她們都很快樂,都很幸福!

  她們說過,要一起成長,一起嬉戲,一起學習,一起快快樂樂的走向今後人生.

  從小,她們就走在了一起.因為彼此都在同級同班,因為彼此的家都挨得很近,所以,她們也就慢滿的成了最好的朋友.她們,無話不說,無語不談.這個世界的夕陽總會在第二天準時迎接她們倆一起去上學的身影.笑臉時刻都掛在她們的臉上!

  她們,曾經在一起成長.認識她們的人都知道,她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認識她們的同齡人都很羨慕+嫉妒.而她們知道,羨慕+嫉妒=幸福.她們,從不會再乎別人的看法和評價.她們知道,有了彼此,才是幸福.她們深信彼此,從不懷疑彼此的感情.她們不知道,什麼叫背叛.直到現在,八年之後,她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她們,曾經在一起嬉戲.從小,她們就在一起瘋狂的玩耍.她們一起爬到比她們還高好幾米的樹上,坐在樹枝上唱歌;她們一起跑到水庫的邊緣坐着,欣賞着這美麗的水.她們,跑到學校的後山背靠着背一起看夕陽。她們,在星期天總是瘋狂的手拉手去照大頭貼,!

  然而,曾經的美好,在此刻也不復存在!

  時間,真的拉開了人與人的距離!曾經兩顆天真的童心,在這個時代也被沖淡!因為虛偽,她們之間有了距離。她們不再在一起,她們會在乎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評價。她們能感讀懂什麼是虛偽!?可是,虛偽的定義是什麼,她們又何嘗知道!到最後,她們的距離也被越拉越遠,越拉越遠。

  曾經的美好,在她們心裡經常的冒出來。她們,彼此都是那麼的懷念,那麼的懷念。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殘酷。誤會,也就在這時候冒了出來。曾經,她們都是那麼的相信彼此。可是,因為虛偽,已被沖淡!

  她們,放棄了,放棄了這段可貴的友情。她們中沒有人捨得放棄。可是,卻放棄了。

  曾經,曾經,該死的曾經!

  曄,對不起,我知道,我無法再堅持下去了。你說過,不在虛偽中淹沒,就在虛偽中死亡。可是,我不願,真的不願。放棄,對我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