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帶我們全班同學乘車去中山紫馬嶺公園遊玩。

  一路上,同學們都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愉快的笑容。不知不覺中,公園就來到了我們的面前。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跟着老師走進了公園。在路的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樹枝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擺,彷彿在向我們問好。在路的兩邊,還有用樹枝修剪成的十二生肖中的各種動物,他們今天也格外精神,披着綠色的新衣,站在路的兩邊,歡迎遠方朋友的到來。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景點??蓮花池。

  蓮花池是一個很大的圓形池塘,水面上開滿了蓮花。有白的、紫的、紅的、黃的……微風吹過,水面上泛起了綠波,水面上的蓮花也隨波輕舞。在池塘的中央有一個亭子,簇擁在花團之中,一座白色的石拱橋將亭子與岸邊連接起來,這可是觀賞蓮花的好地方。

  游完了蓮花池,我們又往前走。不一會,就來到了一片綠草地上。老師宣布:“開始就餐!”同學們分小組集中在一起,每個人都拿出自己最愛吃的食物與同伴分享。

  吃完飯,老師又帶我們去看鴿子。在靠近北門的廣場中央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大花壇,在花壇中間的空地上有很多很多的鴿子。它們時而在低空飛翔,時而又相互聚在一起咕咕的說著悄悄話。我把食物放在手上伸向一隻鴿子,鴿子先看看我,好像是在問:是給我的嗎?然後走過來一口一口吃了起來。有幾次,它那尖尖的嘴巴把我的手都啄疼了,可我卻很高興。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親手喂鴿子。這裡的鴿子大概與人類和平相處得久了,並不怕人,它們不僅給遊人帶來了歡樂,這裡也已成了它們的樂園。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也都能和平相處,那麼,地球也將變成人類真正的樂園。

  時間過的真快,要回家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