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司那些事兒(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司那些事兒(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公司那些事兒(二)  跟着劉宗源,我們坐上了那看起來隨時準備塌掉的電梯,見劉宗源一按“-4”健我好奇的問:“耶?好稀奇啊,開會不是應該在高層樓上,一大群人喝着龍井磕着香山瓜子胡扯嗎?”只見劉宗艷一臉悲壯的說:“大哥,你忘了?這個破電梯是他媽‘高士公司出產的’,管撞不管修,管死不管埋,哪一次按正確的樓層按鈕,保准給你出點事,就像上一次一剛來的小員工不知道,去2樓,結果摁上二樓,那電梯直接從18層樓上飛了下去,那重心力…到最後我們撬開電梯門往裡一看,哎呀,整的就跟車禍現場似的,血流滿地,那小員工頭破血流的。”聽了這話,我頓時感到一陣眩暈,“那我們還是算了吧…咱們走樓梯…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不,很遺憾的告訴您,我們只有3分鐘的時間了,而且電梯已經開了,在這三分鐘里,您還得趕緊看一下我給您準備的演講稿。”我一臉驚喜的接過來,哎呀,真是太好了,我本來還以為在會議上我保準會出醜的,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我高興地問:“你怎麼知道我沒準備的?”“嗯,根據前幾位秘書前輩的總結,您向來都是晚上玩網游,早晨睡大覺的,每次開會您到得最晚,走的最早……”我一把把這個演講稿摔在他頭上,“奶奶的,你給老子念!”  3分鐘之後,“大哥,拜託你好不好,經常坐電梯的人是我不是你耶,做一次真的有這麼難受嗎?”“靠,你妹啊,你還好意思說,你為啥上電梯之前不說這電梯沒有剎車裝置,直接撞到地上?媽的,害得老子正聽着你念稿呢,飛起來就撞到了天花板上,哎呦,頭疼啊……”會議室門口,劉宗源扶着我站在走廊上,我揉着頭,看着這沉重而古樸的大門,彷彿是看見了一道世紀之門,打開這扇門,你看到的,將是權力,將是至高無上的權利!我深吸了一口氣,猛地拉開了這道門,讓我來見識一下吧!權利!

您正在瀏覽: 公司那些事兒(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司那些事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