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司那些事兒(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司那些事兒(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司那些事兒(四) 

  我默默地坐在角落的椅子上,手中捧着一罐雪碧,看着一個個個子比起椅子還要略矮的“董事”們一本正經的站在講台上發言,有種想要把這罐雪碧扣在旁邊那個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的“小麻雀”頭上然後揚長而去的感覺,旁邊的“小麻雀”劉宗源正在一個個介紹各位“董事”,“哇哇哇,這個月的學分前十名竟然和上一次完全不一樣啊,上一次的十個這個月竟然都到了後面,耶!看來這個月你不是倒數第一,竟然成了倒數第五,你還能保住董事的位子啊……”我一把奪過他手裡拿得那份名次表,只見上面我的名字排在倒數第五上,往上看足足有一百多個董事在我上面,“我說小麻…啊不,劉宗源啊,怎樣掙學分啊?”“寫論文,提建議,投資……很多種了,一般董事都是靠投資來掙學分,那樣掙學分來得快。”“投資?詳細一點!”“比如說股票,對啦,你是本公司的董事,雖然在倒數前幾名上的股票持有量不是很多,但你還是有本公司0.5%的股票持有量,大約有2000股,用這些去炒股,賺來的錢可以兌換學分,錢和學分的比例是5:1,就是說5塊錢1分……哎呀,散會了!回辦公室我在和你說。”我們兩個連忙站起來走出了會議室,“喲,這不是咱們公司的兩位倒數董事——劉宗源和翟陪豪傑嗎?翟董事難道還想垂死掙扎嗎?還是趕緊學學“前劉董事”,趁早辭職算了!”一聲刺耳的尖銳聲音將我和劉宗源定在原地,“什麼鳥人?”我側頭問劉宗源,“惹不起啊,這個月學分排名第七的賈董事,真名是賈雄陽。”“假熊樣?”“雄陽,英雄的雄,太陽的陽。”“怎麼辦?”“當做沒聽見,趕緊跑,他可是佔有公司9.2%的股份,在這個“一錢九鼎”的公司,金錢為尊。”“可是聽到這個聲音之後我很想扁他,怎麼辦?”“揍他?別妄想了,打人可是要扣學分的,就你那點兒學分,還不夠扣的呢,別惹是生非了,快走!”劉宗源拽着我就準備走,“別走啊,我說翟董事啊,我要不要給你留一個我的秘書候選人的職務,防止你下個月被降職是沒地方幹活啊?”尖銳的聲音再次傳來,我攥緊了拳頭,“謝謝了,不過我正在考慮要不要給你留一個我的秘書侯選人的職務呢?”我轉身微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公司那些事兒(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司那些事兒(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