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一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一暑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一個暑假 

  歲月如梭,時光似箭,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那個過去了。去年我還是一個新初一學生,現我馬上就要上初二了我不知道是喜還是憂,然而我這個暑假讓有了一些感想。 

  從剛剛放假,老師就留了很多很多的作業,這讓我有些煩惱。什麼預習數學啦,寫作文啦,預習英語啦,做筆記啦,等等……,而且老師還說:“這個暑假,不是讓大家全來玩的,我們還要學習,要做作業,要預習,要讓自己的成績上去。明白了嗎?”“明白啦”“好吧,放假啦,同學們再見”“老師再見” 

  這回是真正的放假啦!我想這個暑假是自豪的,是有激情的一個暑假,因為第29屆奧運會要在北京召開。就這樣我開始了我“快樂”暑假。首先是要去上課,每天早上要6:30起床,去上課,要中午才能回來,之後還要寫作業,但是我堅持了幾天就堅持不住了,後幾天就不寫作業了,上完課後就在家玩玩電腦,看看電視,吃飯,然後睡覺。這樣的感覺還不錯,不過要這樣下去,我的作業要成問題啊。 

  過了10多天,我的課上完了。但依然沒有寫作業,又和同學們出去玩了,晴朗的天氣,快樂的心情,我們先去游泳館游泳,之後又在草坪上飽餐了一頓,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啊! 

  現在已經是8月15號了,我這幾天是一面看奧運會,一面寫作業。我的作業寫得辛苦啊!比賽看的也不踏實。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的作業還差沒那麼一點點。這不現在我正在寫作文吶,這是我的最後一篇作文啦,我馬上就要大功告成了! 

  我這個暑假,學並玩着,痛並快樂着, 我的假期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這一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一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