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有着慈祥的奶奶,勤勞的媽媽,樂觀的爸爸和愛開玩笑的我,雖然我們同住一個屋檐下,但我們都患上了不同的“病症”,不信?你看—— 

  No.1大侃特侃症,患者:奶奶。要說老年人話多一點可以理解,不過像我奶奶這樣便有點過了。奶奶每天早上買完菜回來后便找她的“侃” 侃去了。她們侃的內容都是關於附近菜市場各種菜的價格。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風塵僕僕地回到家,發現門被鎖了,不用說,肯定奶奶去“侃”去了,我便在門口等着。到了中午12點,我才看到奶奶從遠處走來“:哎,真是老糊塗了,聊着聊着,連時間也忘了!” 

  No.2嗜球如命症,患者:爸爸。你要是說我爸不是球迷,那他非得跟你急不可!當他知道今天凌晨曼聯大戰車路士時,甭提多激動了。雖然媽媽明令禁止不準爸爸凌晨看球,但我從老爸多年的“為人”來看,我知道他絕對不會因此罷休的。果然,在凌晨的2點鐘左右,爸爸“突破”了媽媽的“防線”,悄悄地打開了客廳里的電視,將聲音改為“靜音”,看起了“無聲足球”……第二天,我看到爸爸變成了熊貓品牌的代言人…… 

  No.3潔癖症,患者:媽媽。別看我媽媽外表平常,若我不說,你們還不知道她有潔癖呢!她每天要洗3次澡,無時無刻都在洗臉,洗手。導致我們家水表經常在轉動。有時她看到地上有一粒灰塵,便巴不得把客廳里的地板都吸進吸塵器里。有一次,我剛從學校回到家,便別媽媽大聲喝住“:別動!你看你的衣服,又和灰塵“約會”了?頭髮濕漉漉的,又追逐了?你說你都這麼大了,為什麼不講講個人衛生?......”唉,運氣真不好,剛一進門便挨了媽媽發射的一串“連珠炮”…… 

  No.5嗜書如命症,患者:我。本人乃家中之書蟲,家中書櫃大小之書均被本人閱覽。一遇好書,如遇知己。讀書時能將周邊大小之事暫時遺忘。由於本人酷愛讀書,家中書櫃之“物資”經常嚴重不足。幸吾父吾母深知吾性,常在外帶來各種書籍,本人一時之寂寞也迎刃而解。 

  這就是我的一家,雖然我們都身患不同的“病症”,但我們每天都快樂地學習着,工作着。這就是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