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朵,

  是我把它從冰冷的紙箱里抱起,是我們大家決定要養的小貓。朵朵很弱小,小小的它倦在我的手心瑟瑟發抖,我告訴自己我要給它我的溫暖。

  有朵朵陪伴的日子很快樂,每天幫它餵食使我的生活變的充實。以前的傍晚,我總是喜歡依在陽台上東想西想的,然後莫名的悲傷起來。有了朵朵,我們最寂寞寢室變成最熱鬧的寢室,大家都圍着朵朵,想着辦法逗它開心。那時,我就想,朵朵會是一隻最幸福的貓!

  後來,或許是因為考試的關係吧,我們都忙着複習,疏忽了朵朵。就在考試的前天中午,我回到寢室,沒有聽到朵朵的聲音,它躺在“房子”里……知道然告訴我朵朵真的死了的時候,我才相信了這個事實。是我害死了它嗎?或許我當時的同情害了它,我們的關愛對朵朵來說是一種傷害,我們的事物對朵朵來說是一種毒藥?

  我們把朵朵葬在了一棵大樹下,似乎還懷着一種妄想,希望盛夏的時候,樹下會開出一朵美麗的花朵,小小的,但是散發著芳香的花朵,朵朵會成為花的精靈,永遠逃離死亡生活在校園裡……

  夏天已經到了,百花都醞釀著自己的美麗,要在這個絢爛熱烈的季節里釋放自己的美。然而,朵朵?那屬於夏天的花朵,卻被深埋在了地下,連同那些美好歡樂的記憶深深的被埋葬了,不知何時,花才會開?……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