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們全家人在院子里一邊欣賞月亮的風姿,一邊吃月餅…… 

瞧!那無數的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想一顆顆珍貴的寶石。一顆、兩顆、三顆……璀璀璨璨、閃爍不定,就像一個個淘氣又幼稚的小女孩。那麼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眨呀眨呀,好象在對我們說:“小朋友,以後張大之後到我們的星星家族中來探索秘密吧!” 

俗話:說中秋節的月亮——圓圓滿滿.今天一看,果然不錯。 

開始,月亮好象害羞了似的,只顯出個身子;然後,她又往四周看看,覺得沒什麼危險,就把圓圓的身子扭出來,就露出她矯健的身子。夜空上的雲朵飄來飄去。哦!原來月亮姑娘正在試衣服哩。 

柚子可是中秋的必備水果,中秋的柚子可甜了。月亮看我們吃的那們香甜,忍不住溢出了會心的笑容!好象在對人們說:“願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 

我多麼期盼下次中秋節的到來!讓所有的家庭都和睦、溫馨、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