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夜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遐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夜如墨汁般籠罩着一切,樹葉被風吹得沙沙作響,“墨汁”越來越濃,彷彿要把天空吞噬,拂去白天的吵鬧,換來寂靜的夜晚。唱了一天的鳥兒疲倦了,紛紛進入夢鄉,而貓頭鷹卻不知疲倦地“咕咕”地叫着,那聲音在安靜的世界中格外響亮。草蟲和蟈蟈演奏着“催眠曲”,伴人們進入夢鄉。 

  陰暗的房間里,星光,月光灑下的金絲般的柔光纏繞在每件物品上。放眼望去,幾顆閃亮的星星衝著我眨眼睛,月亮時隱時現,彷彿與我捉迷藏。朦朧之中,我竟然飛了起來,向天空飛去。我向著一個最閃亮的圓點飛去,越飛越高,星點越來越大。等我來到它身邊,已經大得看不到邊緣了。我踏上了這顆星。我發現,星星上還有許多小星星閃着金光。我抓起一把,向天上撒去,小星星慢慢變成大星星,飄走了。向前方看去,潔白的花開了一地,一條銀光閃閃的小河緩緩流淌,原來,星星上這麼美啊! 

  不知是什麼飛鳥叫了一聲,我漸漸清醒了。眼前的天空還是那個天空,只是星星不見了,只有對面樓上的星點火光。秋夜依然那麼寧靜,蟲兒的叫聲小了,我也該入睡了。 

  多麼美麗的秋夜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夜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