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裡,我和自然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裡,我和自然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拂面,給我捎來了自然的請帖,讓我與之約會。一切是那樣的寧靜,祥和,我踩在灑落一地的星光上,跨過一片幽靜的田野,走進了秋日。一抹斜陽慢慢地靠近山旁,將餘暉投入農家小屋的懷抱之中,所有的一切都浸在殘陽中,閃閃發光,熠熠生輝。山巒與田地已經構成一幅浪漫的鄉間圖畫。屋后的稻田裡篩下一地細碎的陽光,驚醒了田地里的醒夢,它們嘻笑着,與秋風一起玩耍,打破了這秋日的寂靜,那麼就與它們一起去尋找秋日的歡聲笑語吧!幾隻絨球般的小雞小鴨,在媽媽們的帶領下,搖晃着毛茸茸的身子,嘰嘰喳喳地歡聲雀躍地唱着鄉野之歌,將火紅的夕陽餘暉與夜色融合在一起,然後再將身影拖得老長老長得。門前的小狗,輕搖着尾巴,與陽光下的影兒嬉戲,與夥伴們耍鬧,追逐,在地上翻滾;小貓們悠閑地眯着眼睛,洗着臉,舔着瓜子,那般的悠閑,那般的恬靜。夕陽下的小河,星星般的閃爍着點點波光,那河裡的嬉戲聲,與潺潺的流淌聲,是那光屁股孩童用純真與活潑奏響的鄉間小曲。不遠處的農家小屋上,那是一道樸實但卻是永恆在心裡的美景。故鄉的炊煙生長於綠樹掩映的小村處,裊娜在晨煙幕露的點綴下,它愈發顯得如詩如畫,如夢如幻。那縷縷炊煙與那颯颯秋風彌散愛鄉村田野之中,愈來愈遠。夜色愈來愈濃,整個村子慢慢的寂靜下來,四周一片靜謐。此時,那遠處的山,遠處的水,和那一個個農家院落和小屋,輕披上柔紗,恬靜地睡覺了。露水灑落,伴着花開的聲音以及人們輕微香甜的鼾聲,在淡淡的月光上搖曳着,瀰漫在充滿稻香的田野中。每一個秋日,我都與自然約會着,貪婪地吮吸着自然的清香。

  初二:崔敏蓉

您正在瀏覽: 秋日裡,我和自然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裡,我和自然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