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自然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自然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捧一曲流觴月,流一脈相思情。當清冷的月亮掛在有風的夜晚,我摯一小舟,在夢幻中漫溯,去赴我們許下的約定……

  當鳥兒輕唱,春雨流翠,你便帶着自然的清新,生命的活力,欣欣然書寫春之韻。微微潤濕的空氣中醞釀著花香與青草味,還有些許泥土的腥氣。沿着小路,尋覓着童年的足跡,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信步走到草地。小草早已換上了綠裝,還綴着各色小花。草地上早有幾個孩子在嬉戲。他們脫下了冬日厚重的外衣,全身筋骨散發出貯藏了一個冬天的活力。“貓捉老鼠”的遊戲樂此不疲。空氣中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息。嫻靜的端坐在草地,柔順的柳條在手中聽話地環成一個圈,上面點點嫩綠配上淡紫野花,滿載你的氣息,也是一道別緻的風景。

  暖春風拂面過,揚起秀柳絲絲;柔潤雨絲順風來,滋養芳草青春。疲憊了,躺在草地上,做一產供銷深呼吸,感受陽光的撫摸。手輕撫過草尖,酥酥軟軟,手心痒痒的。這又是你在與我約定明朝吧!春濃似海,綠深似酒,不待品,望一眼便讓人醉倒了,不得不愛呀!你的約定有誰會遺忘!

  當小燕南飛,層林盡染,你便攜着豐收的喜悅,成功的希望,怡然譜寫秋之戀。空氣中蕩漾着稻穀的甜香,耳邊傳來愉悅的笑聲,不經意間望見了一派豐收的場面。金黃的稻浪翻滾着,農民穿着長袖,彎着腰,拿着鐮刀,收割着你的饋贈,他們一手抓住一茬稻桿,手起刀落,留下矮矮的稻茬。稻子垂着沉沉的穗子。服貼地躺在一邊。秘老的捋捋短短的鬍子,笑呵呵:“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辛苦了一年,又種出了‘金子’……”

  一波稻浪,一枚果實,一葉紅楓,這是我們約定的信箋。稻香十里進農家,和上萬頃秋色,這是我們下季的約定。與你相約,醉倒在南山的悠悠菊香里,有誰不戀?

  清風明月,是我們相約的記憶,春意秋色是我們的約定。與你相約一生一世,此生已足矣!

您正在瀏覽: 我和自然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自然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