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我樂開了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我樂開了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題記 

  波光粼粼的海面,被撒上了一層銀光,一陣陣令人心曠神怡的涼風縷縷吹來。輕輕的把我們一家人都包圍着…… 

  那天,我起得很早。因為是中秋節!我跟外婆打掃好神閣后,便給觀音菩薩獻上了一盤“七星拱月"的香港月餅,上茶后。我們便下樓去了,免得打擾觀音品嘗月餅。 

  到了中午,舅舅買回來許多海鮮,我們家的一級廚師——外公,二級廚師——外婆,三級廚師——媽媽在廚房煎、炒、燜、蒸瓢鍋勺鏟通通亂舞一通后、一桌美味佳肴便呈現於眼前,這可樂壞了我這個大饞貓。 

  在全家人都團團坐到一起時,我們大家都樂不和嘴、開開心心的吃團圓飯、飯廳里洋溢的滿是真情,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不過,我還是少不了神挨罵的。因為,魚神我啃得粉身碎骨,倒是對小墨魚漆漆的。看着就讓人覺得噁心。 

  飯後,我們全家人都開去到了中國第一難---水東。我們小的在海灘撿貝殼,推沙屋,挖沙坑。大人們便在海灘紅樹林邊的石登上聊天,是啊。好不容易有個時間一家人聚在一起。談談心,說說小多難得的機會啊!帶了傍晚,吃完晚飯,我們一家人都坐在一齊慢慢賞月。 

  我把想對爺爺說的話,都寫到孔明燈上,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飛了這個孔明燈。希望,它可以帶到爺爺哪兒去我們全家人共放飛了七盞孔明燈。也為寂靜的天空添上一幅“七星伴月"的美景。 

  風兒輕輕吹,孔明燈慢慢飛,告訴爺爺,中秋節快樂!還要跟她說,我們全家都那麼和 過中秋…… 

  蔚藍的蒼

  掛着一輪圓月,月亮柔和的光芒撒滿了大地。我悄悄地謝謝您,月亮。是您給我帶來了家人歡聚一起的時光,我直得很高興,心甜的像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中秋,我樂開了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我樂開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