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十多天前是我離開母校的那一天,八十多天轉眼間過去,今天我又踏上了熟悉的路程回到了母校。

  剛剛褪去緊張的氣氛,又迎來了新的考驗。我懷着平靜的心情走去學校。因為這樣一條路,六年間我不知走了多少遍,來來往往間路程早已銘記於心。我想就算是十幾年後我應該也會記得,但是轉念一想,三四個月後,這樣的路便會少我一個匆匆的身影,邊走邊想便來到了學校。

  恍然間走進了班級,坐到了那個暫時屬於我的位置。回想往昔,我們在這裡學習,歡笑,遊戲,教室里到處都有我們撒下的回憶。早讀鈴打斷了我的思緒,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了教室。“上課—起立”這時的聲音比任何時候都要嘹亮。

  下課了,同學們在一起紛紛討論着短暫的寒假生活。過年走親訪友啦,去xxx地玩啦,寫作業用了多長時間啦……這樣的聲音絡繹不絕。一張張熟悉的臉龐,一聲聲問候,我被友情緊緊包裹。六年間的朝夕相處使我學會了寬容理解。明年也許我們會分道揚鑣,但這六年間將會成為我們人生起航處的一份寶貴的記憶。

  六年間我們攜手並肩,不曾孤軍奮戰。金戈鐵馬,戰火硝煙瀰漫在戰場。風雨上的陽光正衝著我們招手。奮戰過後便是陽光。我們的“人生號”即將起航。

  六年級:李黛卓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