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共同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共同的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共同的家

尊敬的人類: 

  “轟……”有一棵樹木倒下了,“噢不!那是我的家。” 

  我是一隻小燕子,現在我們的家園變得越來越小了,森林的樹木也逐漸減少了,可是你們還是照“砍”不誤!即便如此你們也不懂得去珍惜,你們只為了一己之利,而去大量砍伐樹木;你們為了自己個人的生活水平能更高,而不惜去破壞我們的家園,我們共同的家園! 

  我要向你們傾訴我的苦惱,希望你們亂砍亂伐的惡略行為適可而止。我們燕子可以算是你們人類要好的朋友之一了,可你們為了解決你們自己面臨的當務之急,而不在乎吧我們趕出了我們溫暖的家。沒辦法,我們只得重新尋找新的家園,我們滿懷期望的去尋找一個更美好,更寧靜的家園。可是當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落在一棵枯老的樹枝上時,我們徹底失望了。因為城市已把大部分的樹木佔據了,而所到的森林大部分也只剩下一個個粗大的樹樁。我心中十分害怕,因為我怕我再也無家可歸了。若是在以前我們還可以在你們的屋檐下築窩,可是現在不能了,因為你們在前進,你們要發展,再也不住那些古老的住宅了,現在你們要住高樓大廈。 

  聽了這番話,我希望你們人類能自我反省一下,如果你們在這樣無節制的破壞。那樣受到破壞的就不只是我們的家園了,就連你們那美麗而繁華的家園將會變成你們自己的墳場…… 

  如果你們還有一絲良知,那麼情懷我們一片蔚藍的天空。我希望在這片天空下有長滿翠綠的大樹,綠油油的一片美麗的土地;我希望在這片土地上能給我帶來生活的樂趣,生存的空間。 

  不如讓我們一起創造我們共同美好的家園。 

  此致 

敬禮 

  一隻無家可歸的燕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共同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共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