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你的距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的距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和你是泰戈爾的筆下人物,那麼,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像個影子,看你年少輕狂,看你輕狂年少,誰都不知道我在,我存在,我的存在。

  我們都一樣,我是幻想,你習慣幻想。雙馬尾在眼前,我們都在看,不是生與死的距離,是幻想與現實的距離。

  穿梭小說,直到蕭炎成了炎帝,武祖歸林動;直到無辰成了邪帝,邪君歸君邪。大主宰時代,我們都在欣賞,不是幻想與現實的距離,是真與假的距離。

  不能第一,那就倒數第一,所以試卷41。你無奈,我無奈,老師無奈。不是天與地的距離,是雪化后,春與冬的距離。

  落葉碎了一地,秋風捲走,雪花卻佔據了地面。一塊地,猛烈的陽光,雪化了,一滴水一滴蒸發了。不是春與冬的距離,是時間走後,淚與笑的距離。

  不是天地距離,不是時間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在看着你。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市赤崗中學初三:林利鋒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的距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