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累了好輕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好輕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好輕鬆

  炎熱的暑期生活已經結束,迎來的同樣是炎熱的生活——只是換了兩個字而已——軍訓。

  軍訓的第一天,我們這個小小的綠色軍營就被圍觀了。“幸福”的生活就在這裡開始了。

  烈日、教官都是我們的挑戰。我們面對教官,背對太陽,站着軍姿,注視前方,偶爾看到教官紅得發黑的臉。汗珠…不,應該是汗水在每個人臉上肆意流淌……腳麻了,開始不受控制,腿在不由的抽搐,想動一下,但是只是想而已。腦海中開始浮現出一張床,一瓶水,一台電扇。真的累了,這個可惡的教官也不讓我們休息一會兒,輕鬆一下。唉……

  終於到了夜晚,終於接觸到了那張不柔軟不可愛但思念了一天的床,再也不想和他分離。

  可是,軍訓豈止一天,那是十天!我們只能堅持,就這樣堅持着,到了第三的下午,我們的“好日子”來了,可惡的教官被調走了,新來的教官總讓我們休息。到了夜晚,不像以前那麼累了,但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和害怕,擔心到比賽時……心好累,再也尋不到累了之後安心睡覺的感覺。這次我真的累了,比以前更累……我想念那位“可惡”的教官。

  第四天…到了第五天,教官終於發威了,加緊了訓練,我們努力練了一整天,體罰也是有的。我安然的接受着這一切,享受着身體上那種累的感覺,帶着輕鬆的心情,過着充實的生活。

  想着,算着,時間已經過去一半,我懂得我必須付出努力,用心做好每一個動作、一個細節,即使天再熱,陽光再烈我都義無反顧,決不放棄,絕不低頭。

  眨眼間,軍訓生活結束了,結果當然是令人可喜的。

  拖着疲憊的身子、帶着輕鬆的心情奔向家門。我想,正式開學后,在學校我要努力,十天如此迅速,三年也一定在眨眼間。

  要明白,學習和軍訓時一樣的,只有過程用心了、苦了、累了,才不會後悔,才可能享受到苦累之後給你帶來的輕鬆感。別讓自己的心累了。

  高一:核桃妹妹

您正在瀏覽: 累了好輕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好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