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借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今天,我考試了真不知道自己考得怎麼樣?有時候自己找借口說:“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讀書嗎?真不明白?”

  我應該怎麼辦?是應該好好的讀書還是按照自己的目標去追求呢?請告訴我行嗎?

  人,活在世界上是為了幹什麼?聽古仁人說:‘人有悲歡離合,都嘗盡了,人生才有意義’!我自己有時候總是找借口說;‘人固有一死,或重以泰山,或輕以鴻毛。’古仁人你告訴我人活在世上到底是有用還是沒用啊?

  世界是一個美好的一個大大家,我們為什麼要破壞它,它是我們的母親是一個慈祥的老奶奶,你為什麼要這麼的惡殺它啊!你就不可以對它也要好一點,就像對待一個無助的貧困人呢?為什麼?我有時候找借口說:‘我們人類沒有多少是好人,大多數都是壞人,有些官啊也還不一樣貪污啊,哎這個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壞人你為什麼要把活生生的好人帶成一十惡不赦的壞人啊!為什麼要這樣?’

  16中初二:ぉ我氣嗚嗚

您正在瀏覽: 借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