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借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借口? 標籤: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我所站在的地方,兩腿會發抖,我究竟在害怕着什麼?

  我沒有害怕,我是恐懼着,幻想着,那不是美好,是一場遲遲未來的噩夢……將要終結,魔鬼,將會離去,神聖的,隨之到來。

  意味。

  無法意味。 

  ——題記

  不想隨便說些什麼,卻在不知不覺中隨便說了些什麼。

  不想空空談些什麼,卻在不易發覺的水鹼談了些什麼。

  思想如此詭異,這般矛盾的心理,常常獃想,現在這樣坐着,就算是無聊着,也會是幸福着。

  就像這樣,吹着冷冷的風,想着想着,主宰着這個空間。但也不想想太多,怕累,怕傷,怕……

  無意之中的書包逐漸沉重,心底的壓力也慢慢增長,動力隨着壓力爆發,卻在這之中,燃起了火苗,它毫不遮掩地狂舞,釋放所有。

  在一個大集體中,嚮往有個溫暖的背倚,總是這樣被排斥,被遺忘,鼓足勇氣,也只能輕聲地說,獨立地想,理解,字典中找不到答案。

  無非做作,何必裝乖。

  攀着另一座山,總是念着以前那座山,摘下鮮艷的話,卻忘不了以前嬌艷的花朵,我澆着水,能否一樣判斷這水,是否,清涼,甘爽。

  甜蜜的夢終有的結局,理想的翅膀,會不會折斷。

  惡魔天天呼喚,噩夢天天招引,零碎的心情也不錯,凌亂的頭髮不算壞,起點在這裡,終點在何方。

  花瓶打碎了,無法復原了;傷口磕破了,無法痊癒了;心底着涼了,誰來灌溉了?

  我四處打聽,多少回的希望,多少次的失望,原來想得那麼簡單,現實折騰着我們,這般的複雜。

  你沒有察覺嗎?

  空氣中瀰漫著酸味,熏着這股氣味,道不盡,言不僅,無可奈何,談笑風生,樂此不疲,而我卻昏昏欲睡……

  你的笑容,你的臉龐,冷漠着,視而不見,學着逃避。

  沒關係,讓我一直逃避下去,一直……

  等待我的懲罰,是心碎的證明。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結局,更何況——完美的結局。

  你不想要的,它偏偏神秘地出現,想得到的,遲遲不來,放棄后的一秒,不經意地出現,只是這麼點的差距,得到的,卻是這麼大的距離。 

  我很狂,我很瘋,我不怕,借口!

  我們都有着借口,生活中都應用着借口。

  我的借口:我很堅強!

  我什麼都不怕,哪知道小小的一隻玩具鼠,嚇了個半死,我什麼都敢做,哪知道簡單的一句話,都不敢說出口,我什麼都壞,最最壞!

  打完我的思想,記錄后感想,整個人變得麻木,只想睡覺,因為我感覺,我的思想出現了太多的泡沫,你卻依然對我如此冷漠……

  靜一靜,想一想,望一望。

  煩!

  後記:天要下雨了,原來,天真的在下雨……

您正在瀏覽: 借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