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借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被指尖梳篦,被時間滲透,氤氳在空氣里的水絲遊離着。時間轟隆隆的過了一年又一年,心裡的慾望愈來愈強烈。 

  因為喜歡看螞蟻搬家,每次借口寫生物作業,而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用樹枝打亂他們的秩序,看着不知所措的他們,良心發現似的又用樹枝畫出一條又一條屬於他們搬運的道路。 

  因為喜歡到公園裡看花,每次借口要寫寫景作文,而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聆聽,花開的喜悅;近看,小蝸牛攀登高峰;遠處,被風吹散了的蒲公英……一切都沐浴在陽光下,那麼的安詳…… 

  因為喜歡看着雨下,每次借口出門輕鬆一下,而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靜靜看着傾下的大雨,如同斷線的珍珠,一滴一滴任性的拍打這地面,綻放出多多美倫美艷的水花,堪於傾國的紅顏相媲美,不過,一瞬間便又靜止。 

  因為喜歡欣賞,風吹稻鄉,麥浪翻滾的情景。借口寫一篇勞動作文,而花了一天的時間蹲在農家田園的木柵欄前,一邊細聞這稻香,一邊細聽農民們在訴說著什麼,體會那“稻花香里說豐年”的意境…… 

  幻想自己擁有陶淵明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氣派,借口隱居生活的逍遙而逃避社會上的風氣。 

  在青春,蒼茫得螞蟻的我們。總是需要別人畫出一條屬於你的方向。因為小小的小小的快樂,而毫不吝惜的展現出自己的滿足。因為有個大大的夢想,所以去實現它。可是,在無聲中,它卻碎得體無完膚。誰去安慰它? 

  在青春,任性得如雨珠的我們。毫無頭緒的去闖撞自己的天地,然後綻放出那傾國傾城的笑容,笑容淡化掉了,背後的心酸,向誰去傾訴? 

  這些借口,這些壓力,灑落在生命的這個線段中,被裱進記憶的相框,時間去淡化那些壓力,最後成了一個標。 

  借口,壓力成長路上的一個足跡。

您正在瀏覽: 借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