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真令人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真令人難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學期一次家長會,每次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不,聽說要開家長會了,許多同學都垂頭喪氣。而知道這個家長會的形式后,同學們又變得興高采烈。因為這次家長會的形式與以往不同,是將整個舞台交給同學們,由同學們將自己的特長愛好展示給家長們,主題就是“我能行”。同學們表演的內容自然是各式各樣,有演話劇的,有朗讀的,有背誦的,有寫書法的(這當然是我的拿手好戲啦!),有唱歌跳舞的,有打快板的。還有兩位小主持人,她們分別是谷璀珊、胡怡。同學們都躍躍欲試,期待着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家長們。

  總算盼到家長會這一天了,同學們都像過節一樣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楊老師與廖老師發言后,整個舞台就是我們的了。王奕、曾耀葦同學的節目——背誦古詩詞和《大學》、《論語》,他們流利、洪亮的背誦引來了家長陣陣掌聲。輪到我了,我和梁澤勇表演書法。我寫毛筆字,梁澤勇寫粉筆字。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紙與墨,深吸一口氣,然後寫了起來。我甚至不敢看家長們的目光,後來落款時,我發現我的筆竟在抖!我驚出一身冷汗,以至於後來自我介紹時竟然沒有鞠躬。

  這個家長會真令人難忘。

  四年級:虎虎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真令人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真令人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