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的長河裡,世人皆不可一帆風順,萬事無礙。沒有挫折,談何人生,沒有挫折,精彩何來。

  挫折,需要堅強面對,跌倒了,站起來,拍拍土,繼續前進。也許,成功就在不遠處。

  事情一如既往的發生在課堂上。作業寫完了,無聊,發獃。霎那間,一道亮光閃過,嚇了我一跳,扭頭一看,我身後的那位同學正在研究物理,光的反射,是用鏡子研究的,這不沒事找事嘛。我搶過鏡子,頓時感到背後涼颼颼的,轉身一看,英語老師正在兇巴巴的看着我。老師發話了,放學等一下。

  被留下了,老師打了我幾下。不知是為何,也許是因為受委屈了,或是因為疼痛我和老師辯論了一下。然後呢,叫家長。

  父母來了,被叫到辦公室,在父母與老師的批評下,辯解,不可能。怎麼辦,硬着頭皮聽下去唄……

  便對英語這門科目失去了興趣,培養興趣困難,但失去卻太簡單了。沒了興趣,便不好好學英語了,後來便根本不學了。沒有興趣的學習,是那麼的枯燥。

  考試敲醒了迷茫的我。120分考了77分。這讓我想起了木桶原理,一個木桶裝水的多少,不取決於它最長的木板多長,而取決於他最短的木板多短。毫無疑問,英語它正是我那最短的木板。

  當我幡然醒悟時,我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失去興趣再找回,談何容易。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任何時候推開挫折的大門,迎接你的都是成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吳迪

您正在瀏覽: 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