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的確,每個人都遇到過挫折,但在一些人眼裡,挫折就像一個河堤,把他的機會全都鎖住了;在另一些人眼裡,挫折也像河堤,使他更努力創造機會。 

  在我眼裡,挫折是一塊塊石頭,它也許會把你絆倒,但你只要爬起來,並把那一塊塊石頭壘成一座堅固的塔。當你爬了上去,並站到了塔的最高點時,你比其他人更成功——即使你不是最高的一個。 

  可以這麼說,一次挫折就是一個機會,它只是表面不像機會罷了。只要你抓住了它,你會得到比一個單純的機會更好的機遇。比如你在剪窗花時不小心剪到了手,如果你再努力去剪,那麼結果是——你不但學會了剪窗花,而且你還會防止剪刀或其他東西再傷害你。 

  挫折就是這樣,它能不能變成金子取決於你能不能好好打磨它。

您正在瀏覽: 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