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挫折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挫折出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歷程,大抵逆境居十六七,順境居十三四。順流逆流總在人生中交替不息。有些人在挫折面前,倒下了,甘心於失敗與屈服,但更多的人在緩慢的人生長河游弋,泰然自若,即使遇到了驚濤駭浪,也無所畏懼,仍然昂着頭,挺着胸,帶着挫折出發,始向那成功的彼岸。

  帶着挫折出發吧。正是因為有了挫折,人生路上才不會過於單調,正是因為有了挫折我們才能去磨練自己;正是因為有了挫折,才使我們變得堅韌不拔;正是因為有了挫折,我們的生活才更加精彩。挫折是我們進取的源泉。

  帶着挫折出發吧。許多人害怕受傷,面對挫折他們畏縮不前,許多人害怕失去什麼,面對挫折他們萎縮不振,但還有更多的人,面對挫折,他們不畏艱險,勇往直前。在多數成功人士的背後,你可知他們經過多少挫折,但他們仍就挺直了身軀戰勝了挫折,取得了成功。挫折是一筆財富。

  帶着挫折出發吧。許多人想取得成功的同時,避免遇到挫折。但他們不知道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上,肯定隱藏着不少挫折。沒有挫折的成功,便不能叫成功,至少是沒有價值的。我們只有遇到挫折,挑戰挫折,戰勝挫折,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如果一昧地避開挫折,那你就是最失敗的,同時也失去了人最寶貴的東西之一。挫折與成功相伴。

  勇敢的朋友們,請不要被挫折所嚇倒,讓我們用自己的勇氣和努力鑄成一把鋒利的寶劍將它們一一粉碎,戰勝挫折的朋友也不要洋洋得意,請靜下心來迎接下一個挑戰,因為人是在挫折中成長的。

  挫折,我們一生的敵人與朋友。它是生活給我們的一塊石頭。將他造成一堵牆,還是一條路,取決於你。帶着挫折出發吧,希望挫折可以陪你一路前行。

  初二:caelyn

您正在瀏覽: 帶着挫折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挫折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