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的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風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幾隻風箏你追我趕,在春風的吹拂下越飛越高...... 

  “嘣!”一聲巨響早早的結束了花季少女志華的美好時光。當她醒來時,空蕩蕩的袖管顯得格外醒目,年少的她自然承受不了這個打擊,決定早早結束這人生。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在父母的勸導下,志華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既然失去了雙手,為什麼不用腳來替代呢!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家卻依然亮着燈火。志華用腳鉗住筆,歪歪扭扭的開始練習起來,大滴大滴的汗珠從額頭上冒了出來,卻絲毫未能影響她的堅持。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當紙上的筆跡變得工整、端正時,她笑了,笑容燦爛得像春天剛綻放的花朵。 

  上天是公平的,他為你關上一道門,就替你打開了一扇窗。當校長看到志華用腳在本子上寫下工整的字跡后,不禁感慨道。 

  失去了雙臂的志華,並沒有事事依賴於他人,而是選擇用腳來代替手。吃飯時,當到了嘴邊的勺子一次次滑落時,她並沒有氣餒,而是暗地裡,獨自一人用腳鉗着樹枝偷偷練習。因為她堅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她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在一次次的失敗后,她終於能住校了,再也不用奔波於家和學校之間。 

  然而在住校的第一天早上,昔日的好友便同她鬧起了矛盾。褲子放在床邊,好友卻沒有要幫她的意思,她固執的自己穿了起來,“噝!”褲子被扯了一大條縫,她的眼睛里沒有一點要人憐憫的神情,而是自己用針在褲子上縫補起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她被體校教練看中了,有着田徑優勢的她卻選擇了游泳,只因為有一次見着母親快要被水給吞沒了,而自已卻無能為力,她不想讓疼愛自己的母親受到一點傷害。 

  就這樣,伴隨着超負荷的訓練,高考的腳步漸漸近了...... 

  通知書遲遲未到,只因為她是一個殘疾人,那一刻,她真的快要崩潰了。在教練的勸說下,她決定參加比賽。 

  這時,一直疼愛她的母親卻傳來噩耗。傷心的她在母親墳前哭得昏天黑地,最後,父親只能硬生生的將她從母親墳前拉了會來。 

  比賽時,她又想起了母親,彷彿母親正在與她揮手,她又加了把勁...... 

  風箏又高高的飛上了藍天。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不是她殘疾的身體,而是她驚人的毅力、淡定的姿態與燦爛的笑容,她的身體因精神的完美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