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奏響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奏響青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

  ——題記

  秋高氣爽的九月,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體育節也完美閉幕,驀然回首,一切在腦海中一幕幕呈現,蘊藏於記憶深處,一點一滴、使我難忘,使我感動……

  群情鼎沸,接力傳遞夢想

  800m在無數的加油助威聲中拉開帷幕,隨着槍聲的響起,班級的實力派運動員呈如矯兔般飛離起點,以青春的無限活力遙遙領先,帶着全班同學的希冀與期望踏上追夢的跑道。突然,情況發生了轉變,一位運動員猛然加速,與呈並駕齊驅,呈如利劍般衝刺,第一個衝出終點,紅撲撲的臉上洋溢着興奮。

  團結如同高潔傲岸的松,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展現青春的活力。

  眾志成城,詮釋無限感動

  一個身影、默默無聞,一把笤帚、讓無私與奉獻在其中閃爍,不惜犧牲自己的時間、不吝放棄自己的休息,只願這運動場變得一塵不染。“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青春、在奉獻的人身上閃爍光芒,詮釋久違的感動。

  團結如同疾風勁草的竹,任憑千磨萬擊,依然綻放青春璀璨。

  感慨萬千,團結就是力量

  “眾志成城不可摧,棄之卻之終自絕。”因有團結,才能平穩接力;因有團結,才能獲得獎項;因有團結,才能讓班級變得更加美好。成功需要克難攻堅的精神,但更加需要團結協作。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讓生活中不和諧的音符消失匿跡,用團結互助奏出美妙的交響樂,共同創造輝煌與精彩。

  團結如同歲寒清標的梅,任憑寒風冷雨,依然描繪青春美好。

  相約這逐夢的旅途,為夢想奮鬥拼搏。為了心中的美好嚮往,我們奮勇向前;為了出口的錚錚誓言,我們不畏艱難。當掌聲一次又一次響起,當吶喊一聲又一聲蕩漾,那是為我們青春的夢想而喝彩,為夢想的奮鬥而歡呼!我們不惜汗水、承受痛苦、摒棄眼淚,只求在成功的瞬間,綻放期待已久的輝煌!

  體育節雖已伴隨着秋風一去無回,但那拼搏進取的精神卻不曾遠去,我們將徜徉於學海,知難而進;攀登於書山,披荊斬棘。我將銘記那些點滴,用青春無限的活力點燃夢想,奏響青春的旋律!

  吉林吉林昌邑區吉林市第五中學初二:Star

您正在瀏覽: 運動奏響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奏響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