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氣鬼的“大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鬼的“大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她。我叫她“小氣鬼”,雖然大家不怎麼叫,可我就覺得她是小氣鬼。

  之所以叫她小氣鬼,是因為有一次,她來我叫寫作業。她感冒了,就用紙洗鼻子,可是她把一張紙用完了,又接着折,不用下一張。直到她把一張紙用的不能再用時,我勸她:“你別用這張紙了,反正紙還多呢!”她卻說:“不能這麼浪費,還能用。你想想,如果我能少用一張,每人都能少用一張,那麼可以讓多少顆大樹活下來啊!”聽了她的話,我不以為然,覺得她有點小氣。

  而說到她的大方,是又一次,我們在外面遇到一個老爺爺,很可憐。我正想走時,她卻拉住我,拿出她存了兩個月的零花錢,捐給老爺爺。這時,我心頭一震。回去我問她,她說:“老爺爺太可憐,捐錢沒有什麼。”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不叫她小氣鬼了。我想,我應該學習她這個“小氣鬼”的大方了。對了,忘了說她是誰,她呀,就是張清婉。

  六年級:聽陽光綻放

您正在瀏覽: 小氣鬼的“大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鬼的“大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