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奧運我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我的暑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來了,我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是在中國第一次開奧運會! 

  我非常喜歡五個福娃,貝貝:是一條代表着繁榮的魚;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代表着歡樂;歡歡:是大哥哥,它是奧林匹克聖火,它代表着激情;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的藏羚羊,它代表着健康;妮妮:來自天空,是一隻可愛的,在天空自由飛翔的燕子,它代表着好運。 

  在奧運會期間,有特別精彩,特別讓人感動的場面,“琳”的突破:8月10日中國選手張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決賽中,他以3分42秒44的成績,拿下北京奧運會上中國第一枚游泳獎牌。 

  第三金:中國選手龍清泉在北京奧運會上,舉重拿了一枚金牌一位不到18歲的小夥子,竟然,打破了記錄,拿下了中國舉重第二金,中國奧運會第三金。 

  閃亮一躍:八月十一日中國選手在男子雙人10米跳台中,以468.14分拿下了這枚閃亮的金牌。 

  今年奧運會中國共拿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拿了世界第一,這是中國第一次拿了世界第一! 

  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我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