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甜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交響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可以盡情地歡樂了!不過,這寒假作業還是要完成的。在寒假作業里,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製作“作文集”了。經過我的不屑努力,一本“作文集”終於問世了。在這製作過程中,嘗盡酸甜滋味。 

酸 

趁着媽媽放假值班,我就和媽媽一起到辦公室打印作文。 

經過兩天的艱苦奮戰,作文終於全部輸入電腦。哦,大功告成了!這兩天的力氣真是沒白費,雖然打字打得手也酸了,但是我也毫不介意。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把作文進行了排版、編輯,我真是太興奮了。眼看天快黑了,我決定第二天再把作文打印出來。誰知,這下可出了問題。在關閉文檔的時候,電腦彈出對話框問“是否保存”,也不知怎麼的,我居然點了“否”!這下可完了,打好的作文全都被刪了,兩天的辛苦勞動毀於一旦!從媽媽的辦公室出來,一陣風吹在臉上,真的好冷……心裡酸酸的,眼淚禁不住落了下來,心理像刀絞一般。 

甜 

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就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再出錯了。這次打作文的時候,我十分小心,希望不要再出錯了。終於,我看到作文從打印機的大嘴巴里蹦了出來。這一刻,我笑了,是發自內心的欣慰的笑。從媽媽的辦公室里走出來,風兒吹在臉上,好舒服……就像一隻纖細的手撫摸着臉龐。此時,我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天空是蔚藍的;小樹是那麼挺拔……我的心情好極了,就像打翻了蜜罐,甜滋滋的。 

愉快的寒假不僅收穫了一本漂亮的“作文集”,打字的經歷還讓我明白:細節如果不注意,可能會釀成大禍,讓人追悔莫及。所以,凡事細心一點,讓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更加甜美。

您正在瀏覽: 酸甜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