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戰龍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戰龍庄---命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蝙蝠,蝙蝠。你還好吧。還行。他媽的,這是啥龍差點把我給閻王啦。嚇死我啦。沒想到,它們那麼快就對地球發起進攻了。是啊,頭兒。嘀嘀嘀;頭我們在,在龍庄遭到特別猛地炮火襲擊,我們小隊一共有35人,現還有21人,我請求撤退。同意,不過把龍庄方位,以及火力方位記下來。你們小對找地方隱蔽。我立刻向總部彙報,請求支援你們。‘是’通話完畢。蝙蝠,我們要立刻回總部去帶上剩餘的x部隊,去支援飛鷹。好呀,頭這下有熱鬧啦。

  報。進。你不用說話,我知道你來的目的。我同意。有一件特別重要的是要告訴你上級命令今晚拿下龍庄。上級那麼快就得到消息了。你執行任務吧。小心點。你的x小隊在鳳山的秘密基地里等你哪。是,保證完成任務。

  大家好,我回來了。沒想到你和蝙蝠那麼快就會回來。這次回來有任務嗎。有。我想,好吧現在就告訴你們吧。飛鷹現在在敵占區。上級命令前去支援並且摧毀龍庄。什麼龍庄。對是飛鷹剛發現的龍族秘密基地。晚上我們要去摧毀哪個地區。好呀又有熱鬧了。大家準備一下半小時后出發。明白。大老虎,過來一下。什麼事頭。跟你說件事。你哥哥和飛鷹在一起。飛鷹小隊損失嚴重。你……

  x小隊集合。這次的行動非常危險,我希望每一個隊員照顧好自已。不要受到傷害。每一個隊員都要注意力高度集中。因為有可能當你在上廁所時,就被別人爆頭了。聽清楚了嗎。聽清楚了。行動。

  飛鷹把你的具體位置給我,我們已經到了從林。是。大老虎你現在帶領一隊從東面去找飛鷹。鯊魚你帶領一隊從西面去找飛鷹。明白嗎。明白。

  頭,我找到飛鷹啦。什麼位置,你的正東面。明白。呼叫鯊魚我對已找到飛鷹請速與我隊會合。頭我們遭到伏擊。啥我們速去救援,堅持住。頭,他們的人太多。鯊魚請求向頭方向撤退。好。飛鷹你們現在還能動的有多少人。大概16人。蝴蝶你帶5人保護傷員,向南撤退。是。大老虎你帶直接殺進龍庄。只准在裡面繞圈子。是。留下的人做好戰鬥準備。頭,鯊魚來了,

  後續還有……

  初二:蔣澳

您正在瀏覽: 血戰龍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戰龍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