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醒來時,我用醒松的眼睛看了看身邊滴滴答答唱不停的時鐘,十二點,已經十二點了。 

  我又睡到了十二點,想想昨天晚上,我也是十二點才睡,再怎樣,也睡了足足十二個小時了。我望了眼窗戶,沒有陽光,窗欞的影子被微風吹得搖搖晃晃,閃爍不定,鳥兒的鳴叫好像很低很低,原來,正午時,也可以這麼安靜。 

  我探出半個身子,想穿衣起床,結果碰到冷空氣立即縮回了被窩,我蜷縮着身子感受着被子里的溫暖,樣子很狼狽,而大腦里一片空白,卻時不時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腦海里呼嘯而過。我閉了眼想看清楚,卻逐漸墜入了靜悄悄的夢裡,毫無知覺。 

  的確,我又睡著了,可這一覺有些迷糊,很快的,我又醒了。 

  時鐘還在滴滴答答唱着歌,我看着懶懶的指針指向了十二點半,心裡有些小小的慶幸,還沒睡到下午一兩點那個地步啊。 

  我吸取了教訓死撐着身子起了床,其實,生活處處都在考驗你的意志。當腳碰到冰冷地面的一剎那,我突然覺得自己還有些昏昏沉沉,頭有些沉,身體有些沉,腳軟綿綿的,似乎不屬於我,我身子一歪竟又躺倒在床上。 

  我望着天花板,那盞有薰衣草花紋的燈已經很久不亮了,我記不起它發光的樣子,更糟的是,書桌前的那盞燈,也不亮了。現在,每一晚,我都用那小小的檯燈照着我這小小的雜亂的房間,心裡很空洞,我想有些改變,我告訴過父母,可他們沒管,他們說,有檯燈就夠了。 

  他們總是這樣。 

  他們總把這些事放一邊,就像家裡很多很多不發光的燈,就像家裡壞得不能用的熱水器,就像那個整日滴水的水龍頭,就像浴室里腐朽的木門,就像他們自己…… 

  我承認他們的確有管我很多,可他們不了解我,他們不在乎我的心情,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我的世界里,沒有他們的影子。 

  而最重要的,不是這些。 

  他們吵架。 

  總是在我將要睡着的時候,他們吵起來,聲音很強烈,很嚴肅,每一句,都震碎了我的心。吵架的話題不就是那幾個,要麼是錢,要麼是父親的那個交往甚密的女同學。 

  於是,很多個夜晚,我都躲在被窩裡小聲啜泣,有時不敢抬頭,因為一抬頭,我總能嗅到,在他們吵架過後,空氣中濃厚的火藥味。 

  這種生活,我累了。 

  以前,家裡每一樣東西都是新的,我還很活潑很天真,家庭還很和睦很溫馨。我那時還會在亮堂堂的屋子裡盯着屋頂那盞閃閃發光的薰衣草燈發獃,還會沒有煩惱的傻笑,吃着冰激凌,任自己沉醉在天馬行空的幻想中,不會煩,不會累。 

  而現在不同了,我已經累了。 

  我這樣被種種的“累”壓在床上,無法動彈,已無站起來的心情了。 

  於是,就今天,我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