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模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模仿 標籤:模仿作文

推薦感言: 

  他,醫德高尚、廉潔行醫,為醫療事業鞠躬盡瘁。他現在雖離我們而去了,不留骨灰,不留墓碑,但他留下的這筆精神財富,將使後人享用不盡。 

頒獎辭: 

  高超的醫術加上高尚的人格,是多麼難得。他一輩子都在手術台上,為人民,為醫療事業奉獻一生。他用自己的一生向世人詮釋了什麼是“醫者”。

  身邊的感動:母愛無言 

推選委員會推選人可愛多給予母親高度評價: 

  “母親”是親切而又偉大的稱呼。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志士曾經歌頌過她們。母親總是無私地把愛給予我們,使我們生活在濃濃的愛當中。 

  獲獎者:母親 

頒獎辭: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千古傳誦的名句。母親給予我們愛, 是我們在人生路上前進的動力,我們要感謝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同時更要感謝她給我們的淳淳教誨和慈母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模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