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不該給人類頒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不該給人類頒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多虧了人類的幫助,我們才吃了個飽。 

  於是,我把這則消息傳給了我們東鳥王國的國王。馬上,我們的國王東迪就派其私人媒體來採訪我。以下為談話內容: 

  記者東林:這次你是怎樣吃到那麼多的小烏龜的? 

  我:多虧了人類的幫助啊! 

  記者:可以說具體些嗎? 

  我:當時,我靜靜地站在一個大石頭上,等待着食物的出現。多虧有一個人把烏龜的偵查兵放進了海里,於是大批的烏龜都出來了,我於是瞅准機會吃掉了幾隻烏龜。 

  記者:你怎麼看待這次人類對我們的幫助? 

  我:多虧了人類的幫助,我才能有機會吃掉那麼多烏龜,他們真好。 

  記者:謝謝採訪。 

  第二天,我們東鳥王國的所有公民都知道了這件事,議論紛紛。 

  國王東迪此時正在和眾大臣商議是否該把一年一度的國家知恩圖報獎頒發給人類。 

  丞相東高說:“應該頒發給人類,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外交部長東迅說:“不應該頒發給人類,因為他們的這個幫助是間接的,不是主動的。” 

  國防部長東導說:“依我看,倒不如派兵和人類打上一仗,勝利后不就能吃到更多的烏龜了嗎?” 

  國王東迪說:“國防部長所言不妥,我們向來是熱愛和平的,而且打仗我們也是絕對打不贏得。” 

  …… 

  此時,全國上下也在議論該不該給人類頒獎,馬上這個問題就成為了焦點話題,人人都在議論。 

  最後,投票結果出來了。贊成把獎頒發給人類的有899票,不贊成把獎頒發給人類的有821票,於是國王便決定把獎頒發給人類。 

  可是,就在這時,我們東鳥王國突然爆發了金融危機,經濟出現了大蕭條,失業者增加了許多。於是,國王又不得不臨時宣布暫時取消把這個獎頒發給人類。 

  在我們國家經濟復蘇時,該不該把知恩圖報獎頒發給人類呢?

您正在瀏覽: 該不該給人類頒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不該給人類頒獎 暫無評論